星宿

屈服温柔 享受孤独 一个没用的人
谢谢愿意看我文字的小可爱们

【6927】陷阱

*ooc甜饼,690✖️270

*很俗的一见钟情


夜幕渐渐降临,酒会上灯光交错,独自一人站着角落里的骸看着眼前所谓上层社会人士的交流。参加酒会的人很杂,商业巨头、各行精英,甚至有黑手党的首领,他们游走在酒会之间,客套的嘴脸让骸有些许乏味。


他抿了一口葡萄酒,口感圆润,香醇渐渐在口中溢开,越往后品尝它的味道愈加丰富,顺滑的美酒入喉,没有一丝灼烧感,酸甜的味道十分平衡,仿佛身处在一片花海之中,幽雅的香气令人愉悦。骸看向不远处正在与人寒暄的彭格列十代目,精致的东方面孔稍带些意大利的血统,“看来消息没有出错,可惜这么美的人儿今晚要葬身于此了。”骸用着一副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面孔和身份向纲吉走去。


纲吉早已习惯游走在这样灯影迷幻的场景,他知道在场的每个人,不论谁和他打招呼他都能用恰到好处的礼貌回应。觥筹交错的酒会对他来说非常无趣,如果不是reborn强迫他来的,谁敢要求彭格列十代目来这样对他一点用处都没有的酒会呢。纲吉拿起一杯果酒,他的视线对上了正向他走来的人,他向那人点点头“青田先生。”

骸对他微微一笑,“久仰大名,沢田先生。”


纲吉一瞬间感觉到不对,这个人和青田先生的气质不一样,但他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得体,没有一丝多余的神色。他们交谈了几句,骸发现他与普通的黑手党不太一样,他过于天真了,基本上问什么都会回答,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也只是一笑而过,丝毫没有计较他的无礼。


酒会上一双双弥漫着利益的眼睛,唯有眼前这个人的眼睛依旧澄澈明亮,【有意思。】骸对这个彭格列十代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决定先把纲吉弄到一个掩人耳目的地方再动手,于是他操控了一个人。纲吉正在和骸交流并未注意到旁边的人向他撞来,酒撒了他一身,浓郁的香气萦绕在这片空间中,“真的对不起,是我没有看路。”纲吉冲那人摆摆手,示意他一个没关系的眼神,他放下果酒朝卫生间走去,这段时间骸将药洒在纲吉的果酒里。


过了一会纲吉走回这里,身上穿着的是一套干净的西装,可能是主办方准备的以防出现此类的情况。纲吉对骸一笑,拿起旁边的果酒,“不好意思让你在这等了这么久。”骸拿起酒杯与他的酒杯轻碰,“这没什么的,等你是我的荣幸。”

两人都喝了一口酒,骸满意的看他咽下那口有着药物的酒,之后他们继续聊着。


没过多久药效终于显现了,纲吉的身子晃了一下脚有些发软,他扶住旁边的桌子捂着头,“有点晕..”是酒喝多了吗,他可是个不胜酒力的人呢。骸扶起他,装出一副担心的模样,“你没事吧?”纲吉摇摇头微微笑道:“可能是酒喝多了,我去休息一会。”他的眼神有些迷离,骸的心里不禁感叹这个人的防备也太低了吧,“我陪你去吧,上面有客房可以休息。”纲吉愣了一下,“这太麻烦你了吧……”骸无所谓的笑着,“你这副模样我也不放心,何况我怎么能让喝醉的陶瓷娃娃一个人走呢。”纲吉无奈地看着眼前瞎扯的人,却也被这话搞得脸通红。


骸把纲吉放在床上,他看了看这个对他没有一丝警惕的人居然不忍下手“东方瓷娃娃吗……”骸摸了他软绵绵的脸,双颊还有点红。正待他准备拿出三叉戟动手时,被一双手勾住脖子拉了过去,身下的人冲他暧昧一笑,“你要做什么呢,六道骸。”纲吉的眼神一瞬间清醒,“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暗杀我吗?”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骸轻笑着低下头“明知故问,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带着葡萄酒味的热气扑在纲吉脸上,惹得他脸的温度又上升了不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然后你给我下药就更确定了。”


骸显现出他真正的模样,“我就知道你们这些黑手党都是狡猾的生物,怎么可能那么顺利就能暗杀彭格列十代目呢。”骸将纲吉的发丝撩到耳后,从他身上爬起来,拿出三叉戟发起进攻,纲吉起身向后翻去,死气火焰瞬间燃起,手套也已经带好了。

他对着骸的脸就是一拳,骸拿着三叉戟抵挡住他的手,眼前的火焰闪闪发光。距离如此的近,骸能清楚感受到火焰的热度,他对上那双明亮的橙色眸子问道:“既然你知道是我,为什么要步入我的陷阱?”


纲吉回忆起来酒会的路上,reborn在车里对他说的话“我们一早就把彭格列十代目会出现在酒会上的消息散播了出去,六道骸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杀你的,如果你能把他的势力纳为彭格列,那将会有不少的好处,不管用什么方法,你要是失败了就等着吃子弹吧。”纲吉现在想起来reborn手枪的上膛声都瑟瑟发抖,他看着骸疑惑的眼神,脱口而出道:“因为我想要你。”


骸愣住了,脸上带着不可置信,纲吉把手收回去,他此刻还未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一句杀伤力极大的话,他只是省略了几处地方把关键说出来了而已。

纲吉看着眼前脸慢慢红起来的人,歪着头问道:“你的想法呢?不同意的话我就去找别人了。”大不了挨几颗子弹而已,骸听了这话马上回道:“你还要去找别人?!”骸当然不同意,他拉住纲吉的手点点头。“那我带你回彭格列。”纲吉准备带他走,却被人重新推回床上,“你干什么?”骸疑惑不解,“我不是在做你说的事吗?”

“你误会....”话未说完就被堵住了,脖子还莫名其妙被人啃了,这场闹剧在纲吉的破颜拳中结束。



第二天

reborn看着带回骸的纲吉,眼睛瞟了几眼他的脖子,笑道:“不错啊蠢纲,我是说了不论用什么方法,没想到啊……”纲吉红着脸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reborn一脸我都懂的样子,骸的眼中盛满温柔,他静静地看着纲吉,如果是跟着这个人的话对自己也没什么损失,可能还会方便计划的实施。



完.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