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

屈服温柔 享受孤独 一个没用的人
谢谢愿意看我文字的小可爱们

【6927】雨天

*ooc,雷,已交往设定

*我真的很喜欢骸纲的救赎关系



“我讨厌雨天,雨是上天的悲悯,是神用来冲洗世间罪恶的工具。”


骸打着伞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青草和泥土混合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淅淅沥沥的雨敲打着伞面。雨点落在小水洼中,晕染起层层涟漪,罪恶的蔓延和雨水的冲刷究竟哪个速度会更快?可我待的角落里,雨水都不愿眷顾,所以我放弃了希望。



雨丝如同银丝般编织着紫阳花,晶莹的水珠从花瓣上滚落,美丽的花在天空的赠礼下闪闪发光。骸看着眼前朦朦胧胧的建筑,加快了走路的步伐,步入并盛中学,已经有三五成群的人出来了。


“刚放学吗?我来的真是刚好。”骸撑着伞站在雨幕中,等待着他的小男朋友。

“阿纲,那不是骸吗?”山本叫住正在收拾书包的纲吉指了指窗外,纲吉停下手里的动作望向窗外,骸似乎是感应到他的视线抬头回望,两人的视线在朦胧的雨中交汇,骸朝他温柔一笑。纲吉马上收拾好书包往楼下跑去,“谢谢你提醒我,明天见!”山本看着急急忙忙往下跑的阿纲无奈一笑,“这两人真的是...”


不管雨多么的大,视线多么的模糊,骸一眼就能看清他,真是不可思议啊…纲吉换好鞋子走了出来,“骸!你怎么来了?”骸把人纳入伞下说道:“你是不是又没带伞?”面前的人眼神躲闪,把手放在后脑上不好意思的说道:“哈哈哈是的....”骸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两个人撑着一把伞走在雨中。


“上次的雨天你就没有带伞,还穿着湿漉漉的衣服撞倒了我的怀里。”骸故作埋怨的看了他一眼,搞得纲吉很不好意思,脸瞬间红了,他嘀咕道“但是怎么想上次都是我吃的亏大吧。”骸回味了一下上次的情景,被雨打湿的棕色头发像兔子耳朵一样垂下,衣服下隐隐约约露出纤细的腰,和像被迷雾蒙住的眼睛,方方面面都在惹人犯罪。


“我不介意再来一次的。”骸看了他身旁的人一样,小兔子的毛瞬间炸开,他捂住脖子,满脸写着拒绝,“你知不知道上次的痕迹花了三天才消失的!”这么有趣的反应骸怎么可能放过,他低下头和纲吉对视,纲吉立马岔开话题,“你看那边的紫阳花开得多好看,我们过去看看吧。”骸打算先放过他,“花有什么好看的,你还真是小孩子呢沢田纲吉。”纲吉不满的嘟嘟嘴,小声道“你以为是因为谁啊…”但花真的很好看纲吉想着。


骸笑了笑,眼前的人正因为花开得很漂亮这种小事开心,纲吉抬起头冲他灿烂一笑,这个笑容恍了他的神,为什么自己能在雨帘中一眼看清这个人呢?是因为他的身边总是有细弱的微光围绕吗?骸忍不住摘下一朵花,把它别在了纲吉的耳边,手指轻轻按过他柔软的耳垂,耳朵淡淡的红和粉色花,“真适合你啊。”纲吉看见骸的笑容愣了一下,然后抱怨道“我又不是女孩子,带什么花啊…”最后他还是没有取下来。


骸有点出神,他回想起自己躺在冰冷的实验室中,像一只小白鼠一样等待着,他害怕吗?当然,他的双眼中充满恐惧,冰冷从脊背向上爬渐渐麻木了他的心,双手双脚止不住颤抖,他无法挣开束缚,被迫接受了轮回眼的移植,他也不是没有期望过能有人拯救他,可等待他的只有绝望,于是他不相信光明的存在了。醒来后的他一个人杀死了所有人,从那刻起他决定歼灭世界上所有的黑手党。



可意料之外的人出现了—沢田纲吉,他带着生命的光芒冲破了他的黑暗,撞入他的视线里,那个人是他在复仇者监狱里的唯一信念,唯一的光,他嘲笑自己居然会相信光明是存在的,更讽刺的是那抹光是他最憎恨的黑手党带来的。


为了让纲吉偿还他相信上光明的代价,所以骸决定要是他再次鲁莽地撞入他的怀里,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放手,在那个雨天里他做到了。


上天不愿意赠予他雨水洗清黑暗,这也许是为了遇到这个人所做的铺垫,这样想的话说不定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个人呢?



“但我还是讨厌雨天,因为没办法牵着你的手走路。”

“你...你这么肉麻干什么…”纲吉撇过头悄悄红了脸,手抓住了骸的衣角。

真希望和他的这条路可以更长一点,一辈子真的太短了。




完.

谢谢阅读

紫阳花的花语是希望,还有永恒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