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

屈服温柔 享受孤独 一个没用的人
谢谢愿意看我文字的小可爱们

【1827】影帝,你好( 2 )

*ooc沙雕甜文,娱乐圈设定,破镜重圆

*详情请见上文,综艺有参考



云雀被电话声吵醒,是他的经纪人草壁。

“恭先生?你醒了吗?一会要去参加节目了,一个小时后我在楼下等您。”

“哦。”云雀的声音有些哑,十分冷淡的回道,随即挂断了电话。最近都在高强度的工作,难得的睡眠时间被打扰了真的很不爽。云雀想睡回去,可翻来覆去睡不着了,他烦躁的掀开被子洗澡去了。


他站着咖啡机旁打了个哈欠,洗澡只让他清醒了一点,他喝完一杯咖啡,果然还是这玩意更管用一些。

他戴上放在茶几上的墨镜和帽子下楼,一眼就看见了停在门口的黑色轿车,他拉开车门坐进去。

“恭先生好,今天的流程已经清楚了吗?”草壁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云雀,他的眼睛早就闔上了。“你太爱操心了,草壁。”草壁安静下来【也是,恭先生的话没问题的】他平稳的开着车,上次被恭先生吐槽开车不稳根本睡不着觉,这次他的技术可是好了不少。


“恭先生,到了。”云雀睁开眼睛,隐隐约约还有些倦意,他下车走进大楼。参加这次的节目主要是来宣传新剧的,当然这是对公司而言,对云雀而言呢……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一个人的身上,纲吉闭着眼睛正在化妆。云雀和在场的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后便也坐下来化妆,他没有错过纲吉听见他声音时颤抖了一下的模样。


“有那么怕我吗?”云雀无奈一笑,化妆师小姐姐的内心:雀总笑起来真的好帅啊啊啊,给雀总化妆我怕不是在做梦吧!化妆师的专业素养还是很好的,就算内心多么的激动,外表依旧冷静,按部就班的化着。


纲吉化完妆后就找借口离开了化妆间,reborn看着自家艺人那没骨气的样子,叹了口气道:“我还有事,节目录制完后让田中送你回家。”纲吉乖巧点头,然后摸了下口袋,手机落在化妆间里了,他只好回到那个让他浑身难受的化妆间里。

他努力地让视线不要飘到云雀学长身上,说不在意初恋的人都是骗子。纲吉将手机放入口袋,正准备离开,却被一只手挡住了,云雀低下头看着他,纲吉纳闷这人吃什么长那么高的,他自己也不算矮但是比起云雀还是差了一个头。


【果然是橙汁喝多了压制了我的身高】纲吉朝云雀摆出职业假笑,“云雀前辈,能不能让我出去呢?”云雀的手始终一动不动,化妆间里小姐姐们都在内心疯狂尖叫。


“不能。”堂堂影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云雀见眼前的人呆住了有些无趣的移开手,小动物就趁机跑了出去,“还是不要逼太紧的好,反正有的是时间。”云雀望着刚跑掉的人,看着他耳尖的一抹红勾起嘴角。




高中毕业那年

“云雀学长,我们....分手吧。”云雀的眼神中透露着震惊和不理解,“这样下去我会耽误你的,学长。”纲吉知道娱乐圈不好混,他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有个绚烂的未来,不能够因为自己阻碍了他。但云雀怎么可能会在意这种事情,他不能明白纲吉的想法,却也尊重他的选择,内心的傲气不允许他挽回,所以他选择了放手。

“好。”纲吉似是没想到他会答应的那么快,微愣了一会就跑开了。


云雀心里的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不解、无奈、伤心和不甘。在并盛他能护着纲吉不被任何人欺负,但他们俩的梦想始终不可能限制在并盛。云雀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弱小,现在的他没法让纲吉无忧无虑地待在他的身旁,这是他自尊心所不允许的。


没有了纲吉的陪伴那个暑假似乎过得十分漫长,纲吉无时无刻不在躲着他,他不去打扰纲吉却也会克制不住地去想他,所以他选择让自己忙碌起来,开始潜心钻研演戏。

暑假结束后他就要出国留学了,出发的前一晚他翻上了纲吉家的窗户。夜晚很安静,只有细微的呼吸声,月光洒落在床边的人身上,云雀看着熟睡的人,眼里的温柔无处藏匿,“睡相还是那么丑,”他把被子盖好,手轻抚上纲吉的脸说道:“等我。”



在录制现场跟导演交流的时候,纲吉才渐渐平复下来疯狂跳动的心脏,当初得知云雀出国的消息后,他迷茫了好一阵,有些喘不过气的感觉心里被挖走了一块,空荡荡的。

而最近常常和云雀待在一起让他不由得害怕和紧张起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能站在那样优秀的云雀学长身边,可这个时刻真正到来之际,他却开始止不住的颤抖,害怕自己不够资格。


待我功成名就、载誉而归之时,我是否就能好好守护你了?



云雀来到录制场地,上去和导演打了声招呼,余光扫过某只和女主交谈的小动物。

饰演女主的水野小姐小声问道:“你和云雀真的没有什么吗?”纲吉慌忙地摆摆手,“怎么可能有什么呢?”水野怀疑的看了他一眼,“那好吧。”她可是在拍戏期间见识过两人之间意味不明气氛的人,怎么可能会相信呢?可惜纲吉太迟钝了,也是可怜了某个影帝的追妻路漫漫。


前半部分的录制还是很顺利,往往戏剧性的部分都是出现在中间的高潮部分。主持人说要玩一个游戏,“请各位抽取一张卡片,我们将随机拨打你们通讯录里的人,再不告知那个人的前提下让他说出你所抽到的话,本次参加游戏的人是纲吉和水野小姐。”


屏幕上显示出纲吉的通讯录,第一个人是a云雀恭弥,这个备注方式很常见,是为了让自己重要的排在列表第一位以此方便联系。对此台下一片尖叫声,水野小姐莞尔一笑心想着我磕到真的了。

只有纲吉一脸茫然,当初分手时不是把云雀学长的所有联系方式删了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名字啊!!男三女二在旁边偷笑,云雀饶有兴趣的看着纲吉,那个眼神仿佛在说“原来你这么在意我吗?”纲吉觉得现在自己的脸一定可以烫熟鸡蛋,谁还在意抽到的卡片上写着什么话啊,纲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着脸玩完这个游戏的。


而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在化妆间里看着纲吉落荒而逃后,云雀发现他的手机没拿,于是....“密码果然是妈妈的生日啊。”关于自己的痕迹这个手机上一点没有,云雀也不恼,顺手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都给他加上了,还很贴心的备注起来。




距离他们上热搜还剩播出前的二十四个小时


tbc.

谢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