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

屈服温柔 享受孤独 一个没用的人
谢谢愿意看我文字的小可爱们

【1827】影帝,你好( 1 )

*ooc甜文,娱乐圈设定,破镜重圆

*双影帝(本人不混娱乐圈,所以一些细节不太懂,有bug的话谢谢你指出)

*云雀25岁✖️纲吉23岁


论坛:论两个影帝到底有多配!!!


1L(楼主)

姐妹们我死了,最新那部叫【命中注定】的剧各位看了没?什么男女主是命中注定,明明男一(雀总)男二(纲吉)更配好吗??


2L

对对对,我看的时候嘴角疯狂上翘,怎么压都压不下来


3L

前排吃瓜


4L

看标题就知道楼主肉眼可见的激动,但我看到男一男二和女主同时在场,但男一去国外前最后一眼看的是男二!!那个眼神!真情流露懂吗?!(我怀疑雀总夹带私货


5L

女主:我不要面子的吗?


6L

女主没有存在感,女主表示我看你们秀,我同意四楼


7L

纲吉是谁?抱走雀哥我们不约


8L

楼上发啥疯,标题一看就是cp楼,唯粉进来找什么存在感


9L(楼主)

我太难了


10L

抱抱楼主,七楼哪不凉快哪待着去,影帝都不知道你们村是刚通网吗?


11L

纲吉是人间天使,之前网上一堆喷子老说他没有实力,我想这不是就说我家纲吉好看吗?之后纲吉拿了影帝疯狂打脸,我爽了


12L

楼上姐妹想什么呢?纲吉在我床上


13L(楼主)

我正想说这个呢,本来网上一直在撕究竟是雀总蝉联还是纲吉新起之秀夺得影帝,结果官方比我们会玩多了。


14L

搞了个双黄蛋,云纲szd!


15L

他们是真的!!官方太会了


16L

不过是炒作手法而已,非把这两人捆绑


17L

哇,今天ky怎么那么多,我带你听淡黄的长裙好吗?


18L

xswl,我听说他们之前在一起过??


19L

姐妹你哪里听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20L(楼主)

我也很好奇


21L

之前有个人在微博上说的,说什么这两个人学生时期就很虐狗了拿个奖也虐我们。


22L

我也知道这个,不过很快就被压下去了


23L

资本的力量


24L

那哥们一看就是知道些什么?还是想炒作?


25L

不要散播谣言了,纲吉这种直男怎么可能和雀总谈过恋爱,他能闹个绯闻就是奇迹了


26L

同意楼上,我家崽太直了,之前有个女星想借他炒作,装作喝醉的样子往他身上靠,结果纲吉很绅士的躲开,做了个请的手势(我家崽以为他挡着路了)


27L

哈哈哈哈真实,那个女星很尴尬的一笑就走开了


28L

我也觉得他们没有在一起过吧


29L

这就是你们不懂了,我在【命中注定】剧组待过,雀总对纲吉的那个态度真的是好,别人问戏雀总冷漠脸,纲吉哪没演好,亲自上去教


30L

我磕到了


31L

谢谢,有被甜到




纲吉一脸无语的看着最近不断兴起的他和云雀的cp楼,“reborn,你不是知道我和云雀学长的事吗?为什么故意要接和他一样的戏?”reborn挑挑眉,“热度上去了不好吗蠢纲,刚拿了影帝没多久,要趁热打铁懂吗?”

纲吉叹了一口气,“可他们说我直....”

reborn轻笑“那不是事实吗?”纲吉心里苦,但他不说。



论坛里说的不错,他和云雀确实在一起过,不过那都是高中时期的事了。当时并中分成初中部和高中部,那年他初三,云雀学长高二。


“喂,沢田!云雀学长来找你了。”纲吉放下手里的餐盒往教室外走去,云雀把一盒橙汁放在他头上,纲吉赶紧扶稳果汁把它拿下来,“谢谢你云雀学长,不过....天天给我送橙汁你不腻吗?”云雀笑了笑,手放在他的头上狠狠揉了揉,“不腻。”纲吉心想我到快喝腻了,“而且喝果汁有益你长高。”云雀居高临下的看了他一眼

“我还在长哦学长,你以后就长不了了呢。”

“哇哦,小动物会顶嘴了,果然不能太宠你”

纲吉脸一红,把吸管拆开,不爽的喝了一口,云雀看他闹别扭的样子着实可爱就忍不住逗了逗。


思绪回到现在,“都多少年来着了...当初为了不阻碍云雀学长的前途,迷迷糊糊就和他分了手。”自己和他提分手时他可一点也没挽留,或许是早就腻了吧……纲吉突然伤心,他摇摇头“我想他干嘛!真的是。”助理小朋友问他:“你要喝什么吗?”

纲吉回道:“除了橙汁什么都可以!”




tbc.

生命不息,开坑不止





评论(18)

热度(54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